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郭易加盟《联合对抗》 为爱“献声”high翻全场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25日16:31

  出自清华、唱做俱佳的歌手郭易今日参与了CCTV3套的《联合对抗》节目的录制。录制过程非常顺利且有趣,特别是在后面分组对抗的游戏环节中,郭易与东京影帝黄明的组合对抗另一组,精彩不断,险象环生。

  对于此次的《联合对抗》,郭易显得显得信心满满。清华大学法学硕士的她觉得这是对她求学10多年的一次整体大测验。面对央视美女主持王良的提问,妙答连连,游戏环节也是精彩异常。作为歌手的郭易,还为大家带去一首好听的歌曲《开往你的路上》,更是将现场的气氛推向最高点。

  据悉,近日郭易将和大张伟一起联袂出演爆笑音乐大戏《爱·疯了》,这部剧是嘻哈包袱铺高晓攀编剧和执导的处女作,将于6月2日至6月6日在北京海淀剧院隆重上演。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