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嘻哈音乐频道 > 嘻哈新闻

蕾哈娜发布最新录影带 偷师多部经典作品(图)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05月26日17:21

  蕾哈娜刚刚发布了“Rockstar 101”的录影带,片中的性感造型确实吸引人的眼球,不过人们还是有很多问题很好奇,比如那些巨大的尖角是怎么粘到脑袋上的?砸坏一个吉他有什么特别的技巧吗?以及,最重要的一个问题,Slash什么时候成了一个女的了?

  是的,关于这个录影带,有很多值得探讨的东西--所以它需要被一遍一遍的观赏,体味其中的细节。然而尽管反复观赏,我们仍有可能错过其中很多东西,于是,下面我们将会披露一些细节,看看有哪些是被你们忽略掉的。

  Travis Barker(特拉维斯·巴克):不知道有人注意到没有,Blink-182 中挑战人体艺术(纹身)极限的鼓手(同时也是很多人最喜欢的说唱歌手)Travis Barker在片中有很多镜头,他不仅与Rihanna的乐队一起演奏,甚至还教给Rihanna怎样打鼓。

  Bjork(比约克): 冰岛歌后,Rihanna在头上安满了尖角的造型不禁让我们想起她曾经在头上戴的饰品,她花了不下二十年来做这件很多人觉得很怪异的事情。当然,Rihanna的行头也让我们想起了Tank Girl(坦克女郎),所以,我们不妨认为Rihanna是同时受到了二者的启发。

  The Bravery(大无畏乐团):这是一支以纽约为本部的合成器摇滚乐队,在Rihanna录影带里的乐队中,除了Barker以及女孩们,其他人都跟The Bravery极其相似,不信看一下他们的“An Honest Mistake”录影带。也或者所有带着假鹰配饰、铆钉腰带以及画眼线的男人看起来都是那副德行。

  Iamamiwhoami(瓦努阿图搞怪天后):这是一位神秘的在互联网走红却拒绝披露自己性别的家伙,“Rockstar”录影带里有很多地方都令我们想起Iamami那离奇古怪的视频:有一部分原因是出于Rihanna身上涂鸦的部位,有一部分则是由于她在布满积雪的森林里游走。不过,并没有什么场景来特别解释她为何舔舐那段树干,也许Rihanna会在下一部录影带中给出答案。

  Nightwing(夜翼)当Rihanna站在她的乐队前面时,我们一下子想起很多关于《Nightwing》的情景,尤其是她那像极了面具的眼线(对了,她的发型也很像片中的主人公)。不过,蝙蝠侠没有办法对这个录影带发表评论。

  Nine Inch Nails(九寸钉): 这是一支由Trent Reznor带队的、极富影响力并主宰了工业摇滚的乐队,“Rockstar”中最为怪异的地方应该就是受到了NIN录影带的影响,尤其是他们在《Downward Spiral》时期的作品。Rihanna与她的乐队演奏的那间布满电线的屋子仿佛是借用了“March of the Pigs”录影带拍摄的场地,而录影带结尾时的做那个效果更让我们回想起“Hurt”的录影带。

  "Russian Roulette": 这是Rihanna的专辑《Rated R》中的首支单曲,Rihanna 在“Rockstar”录影带中再次身穿荆棘,虽然这跟《Rated R》的封面并不是完全一样,但是在我们看来仍觉得似曾相识。

  Slash: 带大高帽的吉他传奇人物,前Guns N' Roses(枪花)主吉他,其实他本人并没有出现在录影带中,但是Rihanna确实抓住了他的突出特征,戴上了大高帽和墨镜,模仿他“演奏”,整个动作非常性感。说实话,有些东西令我们忍不住重新回想起自己的青春期。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