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周杰伦世博园启动巡演 北京站演出7月3日举行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5月27日09:16

  本报讯(记者侯艳)前天,周杰伦亮相上海世博园信息通信馆,宣布启动2010超时代演唱会的全球巡演。

  发布会现场,周杰伦邀请在春晚舞台上合作过的宝宝做嘉宾,二人现场用吉他弹奏了一段新歌《免费教学录影带》的前段吉他SOLO。周杰伦透露,此次演唱会不惜重金打造360度立体舞台,用2000块LED屏幕包围舞台,最新引进的影像处理技术可让影像在空中呈现立体效果;舞台不但能自由升降,还可以360度水平转动,彻底解决传统演唱会中的视觉死角问题。

  至于演唱会嘉宾的人选,周杰伦透露会邀请他曾经提携过的艺人来做嘉宾。北京站演出定于7月3日在工人体育场举行。

  周杰伦去年将工作重心转移至影视方面,他说自己最爱的永远是音乐,但是喜欢尝试新鲜的事物,目前对做主持人兴趣十足,希望成为走谐星路线的音乐节目主持人。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