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周杰伦与罗志祥和解 两人录节目拥抱相约打篮球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25日09:08

  据《联合晚报》报道,“曾经是好友”的两大天王周杰伦(周董)、罗志祥(小猪),冻结的友谊终于破冰,日前周董上小猪主持的《娱乐百分百》,在现场直播和预录节目间的空档一个多小时畅聊,解开两人长达3年8个月的心结,大和解重修旧好。

  据台湾媒体报道,他们原本是好友,周董还曾为小猪写歌《自我催眠》,但因为“女人”,让2人的友谊生变。有一说是,当年周董因侯佩岑和蔡依林(Jolin)分手,小猪为挺Jolin,和周董渐行渐远;另一说是周董曾和Hebe传绯闻,他认为是小猪对外放消息。

  尽管当事人从未证实,但周董前年接受台湾《苹果日报》专访,曾提到一位“久未联络的好友”曾做了让他心寒的事,被解读为就是小猪。

  今年3月,两人同场看阿妹的阿密特演唱会,还被安排坐同一排、中间隔了三人,气氛相当尴尬,周董对小猪说:“哎哟,干嘛坐那么远!”但互动仅于此。

  本月15日,小猪在台北小巨蛋开唱,周董送花祝福,最近周董发片,不像上张专辑没排《娱乐百分百》通告,他和小猪在节目中互动佳,先是抱抱、握手,下了台还在化妆间聊天,小猪还给了周董新的电话号码,两人相约:“记得一起打球喔。”

  周杰伦高雄签名会,阿妹伪装歌迷

  周杰伦22日在高雄办签唱会,先为粉丝独唱《超人不会飞》,接着为现场数千名粉丝埋头苦签,张惠妹居然伪装歌迷排队拿专辑给周董签名,让周董大吃一惊。

  周杰伦要在台湾北中南各办一场签唱会,高雄是第一场。过去他多只唱一首主打歌,见南部粉丝热情,再和浪花兄弟合唱《你是我的OK绷》,现场氛氛high不行。

  没想到签唱会近尾声,天后张惠妹竟伪装成歌迷跟着排队上台。原来阿妹当晚在高雄也有演唱会,下午到现场彩排,得知周董办签唱会,决定来个“意外之喜”。

  透过工作人员的安排,张惠妹先在台下和粉丝一起排队,十分低调,只有前后的歌迷知情,阿妹上台后不知情的周董仍低着头猛签,她干脆上前拉着周董往台前走,让周杰伦吓了一跳,表情又惊又喜。

  金曲奖颁奖礼在即,去年获得最佳男歌手却缺席的周杰伦,已答应今年一定会出席颁奖。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