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周杰伦超时代演唱会 > 2010周杰伦超时代演唱会 最新新闻

周杰伦2010巡演北京现场 主打震撼3D效果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25日15:13

  流行音乐鬼才周杰伦将在2010年拉开自己新一轮的巡演,继上海首演之后,北京也将在作为大陆巡演第二站,于7月3日北京工人体育场华丽开唱。

  周杰伦的演唱会似乎从来不缺乏惊喜。此次演唱会最大的亮点莫过于全新的“3D舞台”视觉效果。摆脱传统演唱会背景大屏幕只是投影歌手近景与显示歌词的功能,杰伦赋予它更多更炫的舞台功能,使其成为舞台表演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不仅亲自设计3D动画,更积极参与了3D的后期制作。配合酷炫的灯光和震撼的音响,全力打造一个视觉与听觉的全方位立体效果,给台下的观众造成或远景扑面而来,或进入银幕深凹处的“身临其境”感。再加上杰伦卖力精彩地演出,定将是一场酣畅淋漓的享“乐”盛宴。

  周杰伦最喜欢用“很吊”来形容自己喜欢的事物,而他自己也真正彻头彻尾“吊”得不得了。他颠覆流行、唯我独尊,以不变应万变开辟乐坛新纪元。每年周杰伦发片后,都有众多评论争先恐后地出炉,但无论褒贬毁誉,依然坚持自我风格,我行我素,坚持以每年一张的频率连续发行了数张大卖的专辑,并且给华语乐坛带来了不胜枚举的经典金曲;他旷世才华、身兼数职,创造力无极限轻松玩转娱乐圈!写歌、拍MV、拍电影,横跨歌手、演员、导演几大行业,样样玩的精彩,在娱乐界也实属罕见;他外表冷峻、内心张扬,言语作风独树一帜,风靡亚洲,被追求标新立异的年轻人当作了个性标签,不断追捧。不但唱法被人效仿,就连言行举止、说话方式都成了时下年轻人争相模仿的对象,无论是从音乐作品的影响力,还是对于年轻人的号召力,当今乐坛都无人可及;他有情有义、好为伯乐,善于发现人才,一再力捧新人。这样的杰伦,让人无法不爱,圈里圈外他都是出了名的好人缘,人气旺到爆。

  虽然目前演出的曲目与嘉宾周杰伦本人尚未透露,但是杰伦以往每次演出都有让人尖叫的节目编排与嘉宾人选。弹琵琶,弹古筝,打架子鼓,抖空竹,和南拳妈妈的宇豪斗琴,和费玉清合唱,和宋祖英飚歌,耍双节棍,尝试京剧唱腔……他似乎总有办法为演唱会注入新鲜的元素,似乎任何嘉宾只要档期合适都会欣然应邀。“杰伦文化”已近成熟,“杰伦效应”日渐庞大。人们可以批评他,但却无法忽视与拒绝他,这样一个站在娱乐风口浪尖挑逗众人娱乐神经的神话,让人们对他2010年新一轮内容的巡回演出充满好奇与期待,拭目以待全新的震撼。

  上海、北京/演出概述

  名称:2010周杰伦巡回演唱会

  时间:2010年6月25日 19:30

  地点:上海体育场

  时间:2010年7月3日 19:30

  地点:北京工人体育场

  售票电话:010-65862580;4006103721;4008101887

  在线选座系统支持:www.piao.com.cn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