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陈升2010“海边的妹妹”歌友会青岛即将上演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27日14:47



  陈升说:

  走着走着,生命就流了出來。

  又走着走着,灵魂就留了下來。

  停止不了腳步,因為陈升有太多故事想說,

  说不完的,因为舍不得定义这样美丽的经过,

  说不清的,因为这个故事才正要开始。

  在什么时间遇见什么人又经过了什么风景,都是对的。

  升迷中普遍流行着升哥在青岛购置房产的说法,所以他才总来青岛演出,当然,对熟知他的我们看来这是无稽之谈,纯属娱乐自我,毕竟每次升哥来青岛都喝的一醉方休,又哪来的闲暇买房?或许,选择青岛,正是受升哥对青岛别样情感的催化吧,犹如他扮演的一尾鱼,不言不语不做为,即使忧伤,深入海底也无人知晓他的眼泪。 

  距离上次演出已是半年光景,在那个些许寒意的夜晚,这位看似粗糙却大智若愚的男人和他的歌声陪伴我们走过09年略显惆怅的光棍节。即使容纳500人的音乐厅也顿时显得苍白无力,连过道和走廊都被人群围得水泄不通,加之稍晚的开场,这些都没影响到大家的心情,气氛也是意料之中的好,自陈升迈上舞台,台下的尖叫声犹如狂风暴雨从四面八方袭来。他是习惯了这些个场面的,谈笑风生,几个玩笑就逗得大家合不拢嘴。可想而知,这种氛围下,升哥怎么舍得离去,演出超时一个半钟头,尽管这样,大家还都意犹未尽,一直在台下呼喊着“安可,安可”,离别时升哥说:“我还会再来”,他真的做到了,他整理好心境,蓄势待发重返青岛,以【海边的妹妹】为歌友会主题,与我们相约在属于他,同样属于我们的清凉夏夜。此次演出共分两场,曲目不定,任其发挥。让我们翘首以待,满腹期望的静候这位饱经沧桑的男人诉说他的故事。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