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崔剑雷忙唱歌欲拍戏 誓做娱乐圈全能艺人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28日07:37

  作为一个艺人想在娱乐圈能有长久和较好的发展,没有一定的实力和勤奋那是不行的。虽然一直忙于练歌、录歌的崔剑雷也没忘将来会朝影视方向发展的路线。前几天还抽空去了北京的几个剧组集散地糊涂宾馆、阳光旅馆等见了一些在筹备的剧组导演、制片人,希望能找到合适自己戏,也能参与表演,把自己影视方面的才能得到展现和发展。

  目前对崔剑雷来说唱歌是首要和重点的工作任务,但碰到合适自己的影视剧话也会认真去饰演几个角色的。虽然很多见了崔剑雷的导演和制片人大都觉得崔剑雷长的很秀气,很阳光,饰演的人物有一定的限制,最多适合出演一些偶像剧的人物,而偶像剧在内地的发展也不是很好,内力影视剧特别是在近年都是年代戏相当吃香的情况下,对崔剑雷的影视发展更是很不利,但崔剑雷本人一点也不担忧和着急,也许暂时是不是很好,但只要自己的表演和阅历得到发展,会有适合自己的戏的,也相信会有导演和制片人看重他的。当年,唐国强老师年轻的时候出演的戏和任务也不是很多,更有很多人给唐国强老师冠有“奶油小生”不雅之号,甚至有人说唐国强老师是很难在影视方面有较好的发展。但我们现在再看唐国强老师的成绩那真是很让人惊叹的,饰演的人物和角色几乎都是重量级的,从诸葛亮到毛泽东,到张居正;从三国到新中国,到大明朝。这样的人物和角色,和戏份谁还说唐国强老师的影视发展不好呢?而唐国强老师正是崔剑雷学习的榜样,暂时合适的,没有关系,只要自己努力和用工,加上勤奋的学习,在影视上会慢慢的发展起来的。

  崔剑雷说:“前段时间看了《叶问2》后很受鼓舞,叶问大师的武术和爱国精神很是自己的精神支柱,甄子丹老师饰演的也是相当精彩和出色,更希望将来自己也能饰演这样爱国,爱民的人物。”最近一直在忙碌自己的歌曲,压力也蛮大的,自己的作品一直在修改和制作之中,就希望做的尽量完美,免歌曲出来了,让大家失望。崔剑雷说:唱歌、拍戏都是自己发展和努力的方向,等有一天能在自己出演的影视作品再有自己演唱的主题和片尾曲,将是他最开心的和快乐的事情。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