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张惠妹彻底颠覆自己 告别“阿妹”烙印

来源:天天新报 作者:王晨
2009年12月11日12:28
  12日晚,张惠妹将在上海大舞台举行演唱会,以“张惠妹”和“阿密特”两个身份互打擂台,不以自己过去那些老歌抢风头,而以“阿密特”全新身份摇滚到底,并邀请重金属摇滚乐团Megadeth的吉他手MartyFriedman现场助阵。

  张惠妹这次将颠覆自己,彻底与“张惠妹”烙印告别。演唱会既没有演唱嘉宾和表演噱头,也没有很多换装时间(只换装一次),为突出“阿密特”,只保留小部分老歌,大部分是最新专辑《阿密特》的新歌和旧专辑中冷门歌曲,《我可以抱你吗》、《趁早》、《哭不出来》被改编成摇滚版保留。

  去年在日本演出歌剧《图兰多》的张惠妹还将演唱主题曲《公主彻夜未眠》,翻唱曲目则选择了王菲的《将爱进行演绎》。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