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谭维维自称以前太虚荣 不满快男评委自我炒作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0年05月28日09:35

  出名要趁早。2005年,超女成为草根歌手最大舞台时,谭维维就已经唱到了维也纳金色大厅,所以当“谭大哥”决定要报名次年的超女,几乎成了家乡四川的一个大消息。而最终坐上第二把交椅的她却在时隔四年的《谭某某》中喊出“我站在冠军左边,她样样都不如我……”的声音。昨日,带着这张新专辑来本报接热线的谭维维,剖析自己的星路时毫不讳言地做了一个自我评价,“我以前太虚荣了!”

  “老超女”需要接地气

  从谭维维参加超女比赛至今已有四年,她回忆起当年比赛时,最在乎的恰恰不是唱歌,而是虚的东西,“像我的歌迷有没有来啊,牌子有没有举啊之类的。跟公司的其他歌手也不愿意沟通,觉得她们能明白什么?人就是端着的,那时我太虚荣了,自己就把门给堵死了。”反倒是做出了这张态度犀利的《谭某某》后,“老超女”想通透了,“看得多了也经历多了,永远像孙悟空那样腾云驾雾还是不爽,而且容易缺氧,我就需要接接地气。”

  就像看起来就“火气”不小的歌词一样,歌曲出炉的过程也是火星四溅的,她与制作人高晓松吵得那叫一个天昏地暗,“我最初一直不喜欢高晓松,因为他太能说了,我想插个话,表达下自己的观点都做不到。所以我们总是在吵。”

  到了制作专辑歌曲《21克》时,两人的意见分歧更加突出,以至于在《Fight》中出现了“闭嘴你个高晓松”。但同时她也表示,正因为高晓松,才会很单纯的这样直来直去。“其实也就算是撒个娇吧。”

  看不惯快男评委炒作自己

  今年谭维维成了“快男”网络赛区的一位评委,由于是“过来人”,对选手谭维维多是采取的鼓励态度。她也直言看不惯今年“快男”的一些评委的做法,“其实在这个台上大家都不容易,我比较反感用一些所谓犀利夸张的语言去炒作自己的评委,你自己上去唱一个试试,炒作自己可不是评委的工作。”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