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热波(成都)音乐节 > 2010热波(成都)音乐节 最新新闻

张杰谭维维再续高潮 英国乐队冒雨完胜压轴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03日15:57



  继2010年热波(成都)音乐节咪咕之夜创下国内10万人流量纪录,5月2日,英国电音乐队Does it offend you, yeah?、成都老牌乐队阿修罗以及咖啡因、小护士、太阳飞船、深绿海、鱼尾纹、自然而燃、降临、热超波、谭维维、张杰等乐队艺人为热波加温。


  谭维维说去年在热波音乐节,站在舞台下干巴巴的看着演出,当时就告诉自己要上这个舞台。而在5月2日这一天,她终于圆了自己的摇滚梦,此次一身黑白撕裂纹恤登台,众媒体惊呼其颠覆谭某某的形象,大玩摇滚范,并配乐手激情solo,演唱《如果有来生》、《谭某某》令现场乐迷尖叫不断。而谭维维演出后接受媒体采访,坦露自己的性格本来就比较“泼辣”,这一次在家乡的热波音乐节能够现场玩摇滚,其实是回归真我,并说自己一直很关注成都本土的乐队,还期待能跟阿修罗进行合作。在第二日晚,最火爆的现场当属英国电音乐队Does it offend you?的压轴,数万人在细雨中跟随其旋律和节拍一起跳舞,场面蔚为壮观!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