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林宥嘉感官世界音乐会 > 2010林宥嘉演唱会 最新动态

林宥嘉透露音乐会细节 乐团形式助阵现场感强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28日09:33

  新生代人气歌手林宥嘉将于6月12日首先登陆上海长宁体操中心, 18日于北京北展剧场,20日于广州中山纪念堂举办3场名为“2010感官/世界巡回音乐会”的演出。巡演音乐会即将开始,之前在台湾香港开过音乐会的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这次自己的乐团全部是台湾带过来的,自己及团员们将以整场投入的表演来证明音乐实力。

  林宥嘉表示,因为每一场音乐会都是LIVE形式的唱和音乐弹奏,因此每一场都是活生生的音乐,所以现场肯定会有一些即兴的地方。现在自己没有刻意为演出多做什么准备,因为想保持自然平常的声音,用心去演绎音乐本身。

  此外林宥嘉还表示,他跟乐团的成员现在很用心地在重新编曲,希望到时候现场的效果会能被观众们认可。“音乐会的主角,应该是台上全部的乐手加上我,希望到时候台上每一个人的声音都可以被听得很清楚,”同时,林宥嘉希望能通过音乐会跟内地的歌迷培养更多的默契,希望届时现场的观众们可以跟他一起投入到音乐的世界当中。

  林宥嘉2010“感官世界“巡回音乐会:

  全程票价:680 480 380 280 180元

  订票热线:400-810-1887

  6月12日 上海长宁体操中心 19:30

  6月18日 北京北展剧场 19:30

  6月20日 广州中山纪念堂 19:30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