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林宥嘉感官世界音乐会 > 2010林宥嘉演唱会 最新动态

林宥嘉音乐会门票销售火爆 迷幻王子将登陆内地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26日09:58

  近日,随着内地巡演消息的公布,新生代歌手林宥嘉的人气也迅速激增。他将于6月12日首先登陆上海长宁体操中心, 18日于北京北展剧场,20日于广州中山纪念堂举办3场名为“2010感官/世界巡回音乐会”的演出。此前他香港演出遭遇抢票热潮,被封为迷幻王子的林宥嘉即将来造访内地,而巡回音乐会自开票以来掀起火爆购票趋势,其个人音乐魅力亦得到再次验证。

  林宥嘉2010“感官世界”巡回音乐会刚刚开票不久,首周的销售呈现火爆趋势。林宥嘉凭借着自身的演唱实力和音乐作品在当下乐坛倍受肯定,因此此次巡演在众多歌迷的热切期待与支持下亦引发了超高的问询度,同时带动了演出的门票销售持续升温。从主办方处得到的最新数据表明,大部分较低价位门票已近售罄。据悉,开票后不久众多购票者就通过指定销售网点、互联网和电话预订等途径,踊跃购买本次巡演音乐会的门票。


  据来自票务中心的数据显示,由于林宥嘉巡演音乐会门票的开售,相关信息的电话咨询也随之火爆。每日的咨询电话数量激增,咨询的问题主要集中在门票的销售网点以及价格等相关信息。门票刚一开售,票务公司因同时拨打订票热线的人数众多一时被打爆,而网上订票也出现网络“塞车”,有歌迷不断致电主办方询问演唱会相关事宜,更有歌迷自发开始组织大规模团体购票。林宥嘉在京城的歌迷数量非常庞大,从目前票务中心点了解到的已订票观众的个人信息来看,林宥嘉歌迷可谓五花八门,除铁杆粉丝及广大学生族群,更不乏白领人士,由此可见他的音乐魅力果然非同寻常。

  林宥嘉2010“感官世界“巡回音乐会:

  6月12日 上海长宁体操中心 19:30

  6月18日 北京北展剧场 19:30

  6月20日 广州中山纪念堂 19:30

  全程票价:680 480 380 280 180元

  订票热线:400-810-1887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