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能量音乐首周报名破千首 一度造成服务器瘫痪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28日16:48

  由光线传媒和红牛集团联合打造的“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旨在帮助真正有才华,有梦想的音乐人,给予他们机会和资金,实现他们的音乐理想。活动自启动以来,各大报名网站上传作品呈现井喷之势,致使网站一度瘫痪。据统计,在活动启动的一周时间里仅通过光线E视网,Myspace和搜狐音乐进行网络报名,同时上传作品的数量就多达772首,另外加上唱片公司,音乐人和顾问团的推荐,以及个人邮件递送等渠道,目前作品总量逼近1600首,报名的火爆程度远远超出主办方的预期。

  众多知名乐队,低调报名参加

  据主办方统计,已提交的作品名单中不乏知名乐队,像卡奇社、痴人乐队、未来脚踏车等都选择了通过网站报名的方式低调加入“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以实际行动力挺原创音乐。

  张亚东称已有中意作品

  首张合辑的制作人张亚东表示:非常喜欢这些有着音乐理想和热情的年轻人,在这几天的收歌过程中,自己已经迫不及待的在网络上试听作品了,并且很喜欢其中的一些作品。虽然张亚东出于对活动制度的尊重和公正性的考虑,并没有提及作品和创作者的名字,但是从他的兴奋中我们感受的到原创音乐的希望。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