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靓颖曝深夜电话骚扰张亚东 现场遭马松海豹音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30日09:38
王铮亮和张靓颖对唱
王铮亮和张靓颖对唱

张靓颖
张靓颖

  张靓颖近期做客云南卫视大型互动歌会电视节目《音乐集结号》宣传新专辑《我相信》与叶一茜时隔5年,再度同台,两人角色大变样,久违的俩人相互吹捧。张靓颖演唱经典老歌,全场大合唱,新专辑《那不会就是爱吧》爱的LOVE手势,凉粉互动全场起立enjoy,high爆棚。

张靓颖现场教观众LOVE手势大合唱
张靓颖现场教观众LOVE手势大合唱
叶一茜 张靓颖 马松
叶一茜 张靓颖 马松

  发行了5张专辑的张靓颖爆料,最初自己参加歌唱比赛,只是单纯的为了赢“家当”,奖金、奖品、免费旅行。“员工”王铮亮助阵,深情合唱《上帝派我来爱你》。主持人马松、叶一茜在节目中怂恿王铮亮爆料张靓颖老板是否对员工苛刻,在两位主持人的再三逼问下,张靓颖在现场曝出因工作时间原因,对自己专辑制作人张亚东要求过分,深夜电话骚扰要求录制专辑,更爆料接到瞿颖催促收工电话。节目组现场还连线了李湘,爆料生活中的张靓颖更多猛料,主持人马松嚣张海豹音与完美海豚音的终极PK,敬请关注本周六(5月1日)晚20:08云南卫视《音乐集结号》。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