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亚瑟小子7月11日 北京五棵松开唱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王琳
2010年06月01日09:59

  记者昨天获悉,美国黑人歌手亚瑟小子(Usher)北京演唱会已获得文化部批文,将于7月11日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举行。这位美国 R&B天王已在全球销售了近3500万张专辑,并得到过五项格莱美大奖,他还曾作为流行歌手的代表在迈克尔-杰克逊的葬礼上献歌。据悉,这次到北京五棵松开唱,全赖好友碧昂丝的推荐。

  今年32岁的亚瑟小子1992年参加选秀节目 “Star Search”出道,累积专辑销量超过3500万张,他曾五度获得格莱美奖,今年年初又被“全美公告牌”评为十年百大歌手之一。亚瑟小子被西方媒体誉为卓越成就可以比肩迈克尔-杰克逊的超级偶像,他还曾于去年7月在杰克逊的葬礼上献唱。今年3月亚瑟小子发表了第六张个人专辑《顶尖对决》,专辑第一周上市就获得了32万张的纪录。最新单曲《OMG》与黑眼豆豆成员Will.i.am共同创作完成。一举获得“全美公告牌”冠军单曲。这是亚瑟小子第9首“全美公告牌”热门单曲榜冠军单曲,他同时也是在上世纪80年代、90年代以及2000年,三个十年周期中都有冠军单曲入账的歌手。

  在这张专辑取得骄人成绩后,亚瑟小子开始了新一轮的巡演,将目标锁定亚洲,第一站将于7月3日在韩国首尔奥林匹克公园举行,随后就将移师中国,于7月11日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登台。至于演唱会为何选定在五棵松,亚瑟小子表示,全赖好友碧昂丝的推荐,因为碧昂丝去年在五棵松体育馆举办的个人演唱会非常成功,这让五棵松体育馆设施精良的美名传播至海外,当确定了此次亚洲巡演的中国站档期后,亚瑟小子就将开唱的场馆锁定在了五棵松体育馆。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