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歌唱家刘一祯出席文博展 大秀书法自称文物迷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01日10:43

  28日,第二届文物国际博览会启动仪式在北京国子监举行,空政文工团青年歌唱家刘一祯受邀出席了仪式。

  当天的国子监热闹非凡,来自世界各地的文物收藏家及文物爱好者们汇聚在此。青年歌唱家刘一祯身着蓝色连衣裙显得甜美高雅,从事民歌演唱专业的她向随行的朋友透露自己也是一名文物迷,经常收看诸如《天下收藏》、《鉴宝》等电视节目。

  走完启动仪式红地毯后,刘一祯来到嘉宾签到处,只见她挥毫泼墨间用毛笔书法写下了自己的名字,令一旁的其他嘉宾啧啧称赞。

  另悉,本届文物国际博览会10月22日至25日在京举办,届时将会包括顶级文物展览、国际文物论坛、高端收藏家沙龙及企业VIP专场等多项文化活动。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