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农夫香港演唱会 > 2010农夫香港演唱会 最新新闻

农夫Down To Earth演唱会 野人航天员齐上阵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01日11:13

查看更多大图

  在形象大于音乐的Twins如火如荼的时候出道,没人想到陈冠希旗下Rap组合“农夫”会红。但农夫还是在香港红了,终于在2006年凭歌《456Wing》声名大噪,同年推出全新大碟《音乐大亨》,更于2008获商业电台叱咤乐坛流行榜“组合金奖”及“我最喜爱的组合”两个大奖。第一次开唱他们透露老板陈冠希会来看演唱会,而钟欣桐也将受邀前来观看。

  演唱会以“DOWN TO EARTH”为主题,C君介绍:“有时生活得简单也可以很愉快,没钱也可以很快乐,做人不一定要追求物质的东西。”陆永表示:“演唱会主要讲述两代之间的文化差异,下一代人不需要像航天员一样,无止境地追求科技的发达,与物质方面的满足。”

  6月16日将举行的《农夫Down To Earth演唱会》,相信将上演一场说唱大戏,首度为演唱记者会造势的当日两人各饰一角,展示追求物质跟不追求物质的分别,玩足野人、航天员造型,组合成员C君搞笑地自称“十月黎明”,而穿上密封式宇宙飞行服的陆永则因天气酷热,一度头晕,全程“无话可说”,只能靠手势表达感受。更险些脱不下头罩,一众工作人员紧张。幸好在助手协助下成功“拔帽”事后陆永不忿地说:“那条锁匙没用的,就连衣服上装的风扇也是废的。(面泛青色还以为你演技好?)我真的面青。”

  演唱会特色

  农夫在六月十六日于红馆举行一场“Down to Earth”演唱会,今次他们会将很多艺人摆上枱,拿来开玩笑。前晚他们特别展示一封道歉信,向刘德华、郑秀文、Big 4、黎明、卫兰等说声「对不起」。农夫坦言这次拿他们开玩笑,是会玩到好癫。好像提到Big 4开的演唱会,他们会形容为四个阿伯在台上跳舞,更指四人的舞姿真是吓倒小朋友。至于郑秀文,则会拿她的平胸来开玩笑,不明白为何她不隆胸才跳舞。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