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快男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最新动态

周杰伦舞伴闯进快男300强 欲为快乐天团而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1日20:31

  5月28日,马克华菲快乐男声金鹰网直通区诞生五强,王冠、王梦男、冉渊、韩野和王奕茗等五位将代表金鹰网直通区闯进全国300强。作为网络直通区的主场,金鹰网5强选手实力和素质也可谓居于各大网络直通区之首。原创选手王梦男、冉渊,实力唱将王冠、王奕鸣,唱功得到评委吴娈、刘小幻、熊小雯的大赞,而偶像派的韩野不仅外形被赞漫画型男,实力也相当了得,曾经给大牌明星周杰伦、林俊杰演唱会伴舞的他,坦言参加快男就是冲着今年的“快乐天团”而来。

  热爱音乐、热爱舞蹈的韩野,曾和周杰伦拜同一个老师学习舞蹈。和巨星师出同门,韩野也得了很多和大牌同台演出的机会。2009年,宋祖英和周杰伦在鸟巢的演唱时,韩野幸运成为他们的舞伴。韩野还曾经在林俊杰的演唱会上当舞蹈演员。在巨星的后面,韩野也有自己的明星梦,参加快男他自信综合能力强,有舞蹈功底的他,最想挑战今年快男将重磅打造的“快乐天团”。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