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张韶涵成都即将开唱 将演惊艳“音乐剧”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6月02日08:49

  在6月19日“张韶涵潘朵拉星球成都演唱会”上,大家将看到张韶涵精心打造的30分钟音乐剧,这是给歌迷的一份特别礼物。昨日记者了解到,从没出演过电影的她,正在仔细筛选电影剧本,预计在明年就可以看到张韶涵的电影“处女作”。而这出30分钟的音乐剧,则是为其电影热身。与此同时,在8月7日结束今年最后一场巡演后,张韶涵将“闭关”,打造久违的新专辑。

  据了解,这次张韶涵的演唱会上,将呈现5个截然不同的主题:巨星诞生、寻找爱情、灰色世界、隐藏的天空和潘朵拉的世界,展现“电眼天后”张韶涵的星路历程。据悉,“灰色世界”部分,观众将看到张韶涵精心打造的30分钟音乐剧,这是给歌迷的一份特别的惊喜。同时,记者了解到,专门设计这出音乐剧,也是为即将“触电”的她做一个小小的热身。说到

  音乐,张韶涵也透露,其实她下一站专辑的新歌已经选得差不多了,在8月7日结束最后一场演唱会后,可能就会开始制作全新的专辑。昨日是六一儿童节,张韶涵也透露自己小时候最爱的动画片是《小叮当》。“像小叮当这种可以回到过去和未来的形象,我觉得小朋友看了就觉得很有趣。”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