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张韶涵北京巨资打造演唱会 答谢父母关系破冰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18日09:39
张韶涵劲歌热舞,掀起高潮
张韶涵劲歌热舞,掀起高潮

  北京时间5月1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女歌手张韶涵5月15日在北京为其《潘多拉星球巡回演唱会》揭开序幕,与母亲因财反目的她,更开腔答谢父母,似有意化解母女间的恩怨。

  张韶涵首次在北京首都体育馆举行《潘多拉星球巡回演唱会》,期间忍不住两度洒泪,曾因钱财与母亲反目的她,致谢时特别多谢双亲:“当然,我也要感谢父母把我生下来,今天我才能完成个梦想。”以往拒提母亲的她,不知是否有意跟母亲和好如初。

  这场潘多拉星球个唱耗资3千万元新台币(约人民币700多万元)制作费,她化身多个不同星球造型,包括女战神装、蓝孔雀装、金流苏装和白水钻装等,这批全人手订制的歌服已花费500万元新台币(约人民币100万元)。张韶涵为了这次个唱,苦练了两个月舞蹈,台上劲歌热舞的她,掀起高潮,歌迷叫喊声不绝。演唱会上有道长达50米的天梯,当张韶涵脚踏高跟鞋走上天梯演唱时,显得小心翼翼,她笑道:“极具挑战。”

  而个唱的下一站是上海,8月7日她将再重登家乡台北小巨蛋开演唱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