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韩庚单飞成绩好 《亚运有我精彩之吉》占榜首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02日14:15

  由周笔畅、韩庚合唱的亚运推广歌曲《亚运有我精彩之吉》,试听版在网络发布后,引发了网友的极大关注,点击量也是不断飙升。6月1日,这首歌曲的完整版终于进行了发布,并登上了各大音乐排行榜的榜单。虽然仅上榜一天,也无阻这首歌曲取得好成绩,力压刘德华与张靓颖演唱的《阿拉侬》登上了一些重要榜单的榜首。

  韩庚单飞首支单曲获佳绩 极速“攻陷”各大排行榜

  亚运推广歌曲《亚运有我精彩之吉》是韩庚脱离SJM之后,发布的首支单曲。而他在正式单飞之后,不但人气继续飙升,“重新出发”后的音乐成绩更是首战告捷,迅速“攻陷”了各大音乐排行榜。

  目前,韩庚与周笔畅合唱的这首亚运推广歌曲成为众门户推荐的热门歌曲。而在国内最大的音乐试听网站的榜单上,这首歌曲则占据榜首,且点击量已超过千万,据悉能够获得榜首位置的歌曲每天都将会有800至2000万的点击量。

  韩庚周笔畅新歌上榜 将刘德华张靓颖挤出前十

  韩庚与周笔畅和声演绎的亚运推广歌曲登上各大音乐排行榜榜单后,成为近期“攻榜”势头最为迅猛的歌曲,虽然登榜仅有一天时间,但数据却迅速飙升“直指”各大音乐榜单的榜首。

  近期,刘德华与张靓颖演唱歌曲《阿拉侬》在各大音乐排行榜上可谓成绩不俗,但韩庚与周笔畅的这首亚运推广歌曲登榜之后,上升速度则更加猛烈。而在国内最大的音乐试听网站的榜单中,韩庚的这首歌曲不但占据榜首,还将刘德华的新歌挤出前十,仅排名第十九。

  粉丝热捧《亚运有我精彩之吉》翘首期待6月4日首唱会

  在韩庚与周笔畅的这首亚运推广歌曲开始全面打榜后,这首歌曲的首唱会也即将于6月4日在北京举行。届时,韩庚与周笔畅将携手现身,共同唱响这首亚运“战歌”,同时这首歌曲的MV也将首度曝光。

  随着亚运推广歌曲的发布,这首歌曲也获得了韩庚歌迷们的热捧。而韩庚的众多歌迷对于6月4日的首唱会也充满了期待,并通过各种方式力挺偶像。近期,数百位歌迷更自发组织起来,排成“庚”字造型力挺偶像韩庚,这些歌迷也希望通过这种方式,在首唱会上为韩庚助阵,表达对偶像的支持与祝福。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