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甘薇秘密进棚录新歌 神秘粉丝现身送蛋糕惹惊喜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2日17:53
甘薇专注录新歌
甘薇专注录新歌

  近日,国内当红小花旦甘薇神秘现身亚洲最大录音棚乐家轩录制歌曲。新片《决战刹马镇》上映在即,甘薇大动作频频,迅速抢占国内媒体版面,人气暴涨。录音当日正值甘薇生日,大牌粉丝神秘现身送巧克力蛋糕为甘薇庆生,惊喜不断。

  去年凭借一部《机器侠》迅速走红的甘薇今年实现强势回归。由她和孙红雷主演的新片《决战刹马镇》已定于6月22日全亚洲同步上映,去年为电影《机器侠》配唱的主题曲《学爱》使甘薇顺利进军歌坛,并获得包括雪碧榜在内的国内多个音乐颁奖礼的最佳新人殊荣,音乐潜质被看好。之前更是被韩国著名音乐人看中,有意进军韩国市场,此番现身录音棚录制新歌,疑在乐坛将有大动作。

  据悉,由孙红雷甘薇主演的新作《决战刹马镇》人物造型、拍摄场景、拍摄花絮等都陆续曝光,唯独主题曲人选一直秘而不宣,甘薇此番秘密进棚是否为电影配唱不得而知,只能等片方日后公布了。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