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许志安否认与郑秀文复合 避谈命令女友搬离爱巢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03日08:57
视频:郑秀文许志安曝复合 情侣装现身北京被拍


  许志安和郑秀文复合之说屡传不止,近日两人更频频双双出外工作,最近到北京更是同机去同机返,更传出机上郑秀文向安仔滔滔不绝传道,到达当地机场两人更不时亲密咬耳,对此,许志安表示大家是同事,同坐飞机很正常。

  据香港“星岛日报”消息,除了许志安与郑秀文复合传闻,有杂志更指许志安已下令女友Michelle搬离自己住所,许志安则投郑秀文所好成为虔诚教徒!不过许志安前晚出席活动时解释北京之行并非如外间报道所言,他称大家属同一家公司,同机往返也很正常,并非什么特别的事;不过一提到其女友是否吃醋、以及是否复合等,许志安一概避答,只说:“不想讲太多,总之整件事正常过正常。”而两人的经理人郭启华则代他们否认复合之说,表示二人只是一起去工作。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