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孙悦玉树过六一 呼吁年轻人支教灾区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03日11:19

孙悦跟孩子学舞蹈
孙悦跟孩子学舞蹈

  6月1日,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发起了“玉树六一关爱活动”,孙悦与中国红十字基金会领导薛部长及当地基金会工作人员一起,来到玉树跟孩子们一起过六一。

  对于高原反应极度敏感的孙悦,一下飞机就出现严重的头晕呕吐现场,随行人员紧张的问需要什么的时候,孙悦打趣的说,“给我个大氧气罐吧”。吸氧后孙悦继续前往当地酥油灯儿童之家幼儿园、及孤儿院。

  抵达活动现场后,孙悦和大家一起,把带来的学习用品分发给孩子们,让孙悦没想到的是,当地群众和孩子对孙悦非常热情,一直簇拥着,孙悦也和大家打成一片。可几次因吸氧不及时,导致高原反应症状加剧,当地藏民亲手端给孙悦一杯小酒,用当地偏方让孙悦的高原反应减弱了很多。

  孙悦近阶段频繁出现在各地灾区,云南、四川、玉树等等,当她记者聊起灾区之行的时候,说到:每次去各地,都能看到很多人为了灾区的孩子们做着很多的事情,自己身边的人也加入到她的行列里来,这让她觉得很欣慰。但可是,很多地区的学校,都缺少教师人才,年轻人很少能在这样的环境坚持教育,所以我希望,能有更多的年轻人加入到支教的行列中来。

  孙悦表示,她还会继续用自己的努力,继续呼吁社会关注这些孩子们。而这次她来玉树除了携带由博客基金捐助的20万物资之外,最特殊的礼物就是她家邻居的小朋友,能把自己的存钱罐交给孙悦,让她一定带给灾区小朋友,而且还给灾区小朋友写了信,孙悦说,连自己的儿子也因为自己的影响,挑了玩具让她带来,因为这些我一定要来,既然是使者,希望能够真的把爱传递,我更希望身处优越环境的孩子们,能多和灾区小朋友建立联系,懂得珍惜生活,好好学习。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