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钟舒祺为新歌配唱 陈珊妮赞钟氏《Poker face》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03日13:55



  中移动咪咕明星学院第一届亚军钟舒祺,日前于台湾为新单曲配唱,新曲特别挑选了钟舒祺于台湾歌唱比赛节目中、咪咕明星学院海选与决赛时,都曾演唱过的歌曲,百变天后女神卡卡的《Poker face》,在咪咕明星学院海选时,钟舒祺以一首《Poker face》艳惊四射,因此制作人陈珊妮特别将《Poker face》重新编曲,改编后更增添麦可杰克森的麦可风格,让钟舒祺听到歌曲时直呼:“超有特色,真的太棒了!”

  而当天以一身运动装扮轻松进录音室的钟舒祺,遇到出了名严格的制作人陈珊妮老师,钟舒祺一派轻松的表示:“因为事先花了很多时间练唱与准备,所以不觉得很紧张!”舞台造型多变且风格鲜明的钟舒祺,也将这首融合不同曲风的歌曲,以钟舒祺的独特唱腔,诠释为富有特色的钟氏《Poker face》,原本就拥有好歌喉的钟舒祺,加上努力平时的准备,仅仅花了2小时就完成配唱,连一样严格的陈珊妮老师都忍不住称赞钟舒祺。

  录音禁食怪癖 钟舒祺断甲就为完美呈现新曲

  对工作一向全力以赴的钟舒祺,为了完美诠释歌曲的动感,录音不时随着音乐节奏手舞足蹈,因为太过投入而边唱边跳的钟舒祺,还不慎把刚做好的水晶指甲给弄断,连自己都吓了一跳,让钟舒祺直笑说:“我真的太粗鲁了啦!”而配唱时一度在副歌遭制作人陈珊妮纠正,原因是因为英文咬字与唱腔,让钟舒祺唱起歌来实在太有印度风格,让工作人在一旁开玩笑的说:“干脆找一只眼镜蛇来搭配更合适。”另外进录音室前几乎都不太进食的钟舒祺,被工作人员笑说是否因为担心体重问题而刻意减肥,没想到钟舒祺表示:“自己不会刻意不吃东西,否则没有体力会影响到歌声,但进录音室前几小时,几乎不会吃东西,是自己的特殊习惯。”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