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王蓉坐镇“音乐梦想学院” 弦子秀美腿大抢风头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03日15:43



  近日,大型音乐人才培养计划“蒙牛酸酸乳音乐梦想学院”敲响了全国十强的集结号,赛事进程全面升级。在“音乐教父”华纳音乐大中华区总裁陈泽杉的领衔下,不惜血本的精心打造培育课程,不仅请来资深专家开设形体、声乐、舞蹈、表演课,更是每期邀约数名专业歌手、明星亲自前来助阵加油。本期节目阵容空前强大,十大明星闪耀音乐梦想学院,其中歌手王蓉、王栎鑫、弦子不仅担当起音乐教练的职责,更在私下里给学员一对一的悉心指导,为音乐学院带来一股新空气。

  王栎鑫耍宝逗乐,给学员放松解压

  曾在“快乐男声”中被誉为“海豚小王子”的王栎鑫有着超越年龄的纯熟嗓音和不俗唱功,这次发挥起自己的优势当起了音乐梦想学员的贴身辅导员。为了配合儿童节的快乐气氛,王栎鑫还一身彩色卡通装扮出现在了音乐梦想学院的排练现场,像一个可爱的大男孩般亲切和学员打成一片。虽然年轻的王栎鑫和学员年龄相仿,但在演艺圈历练三年的他已褪去清涩的稚嫩,出落得款款大方。在排练现场,与几个男学员交谈甚欢,称兄道弟,还打趣的戏说“学员黎奇和王笑天可不就是黎明和王啸坤的弟弟嘛!”大男孩王栎鑫的耍宝逗乐给学员们带来了很多欢笑,这也让原本紧张的比赛增添了一丝轻松气氛。 

  王蓉大晒“大姐大”位置、弦子大晒性感美腿

  同时,歌手王蓉和弦子也先后来到“蒙牛酸酸乳音乐梦想学院”助阵。刚做完“快乐男声”北京赛区海选评委的王蓉又马不停蹄的来到音乐梦想学院做起了资深音乐教练,以她多年的演唱经验和专业舞技,给学员提供长辈般的指点。言谈举止间一副歌坛大姐大的老练风范。

  而近日在新专辑《天真》里大打性感牌的新生代歌手弦子来到音乐梦想学员也不忘大秀身材。一改往日清纯少女形象,高挑的身材搭配性感的短裙,优雅中透出一丝小女人的妩媚。不过对于有着扎实音乐基础、科班出身的弦子来说,她和音乐梦想学员的交流就显得诚恳许多,在跟学员的排练和对唱中不时给予鼓励和指导,给这些初露锋芒的学员做了很好的表率作用。

  更多精彩请关注每周四晚九点二十深圳卫视《蒙牛酸酸乳音乐梦想学院》。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