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郁可唯称选秀选手不能太功利 最重要是过程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0年06月04日09:07

  郁可唯新专辑《蓝短裤》日前在京首发。这张专辑集结了张震岳、黄韵玲、张洪量、潘协庆等庞大的幕后阵容,整张专辑弥漫着浓浓的1990年代滚石情歌的味道。除了抒情歌,郁可唯还玩起噱头——在新歌《蓝短裤》里一人分饰五角,不仅要用童声演唱,还要模仿小黄花起哄,在歌里唱出音乐剧的感觉,相当颠覆。

  郁可唯介绍,自己用了五种声线来唱这首歌,“其实《蓝短裤》是制作人李正帆一个构思多年的音乐剧的序曲,录音的那个下午他都在给我讲这个音乐剧,我听了故事后,自己也有很多联想。因为歌里的主角是一个小男生,晚上录歌时,我就提议可不可以用很多种我自己的声音来演他,甚至去演其他角色,结果这个提议被采用了”。

  快男、花儿朵朵选秀都将进入高潮阶段,作为“前辈”,郁可唯有自己的建议。“很多歌手可能首先想吸引大家的眼球,所以会用很多另类的造型来吸引眼球。有个性是可以的,但最重要是要保证音乐上有自己的想法。”是否在暗指“伪娘”刘著?郁可唯笑言:“其实比赛前你要想清楚自己要的是什么,你是想要得到冠军,还是想站在一个更大的舞台上去延续音乐梦想。功利性太强是不行的,重要的是过程,不是结果。”记者林树京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