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MV:苏醒 - 选秀明星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25日16:48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R&B小王子苏醒刚刚推出全新专辑《想念式》,便马不停蹄空降澳洲决赛城市墨尔本,助阵2010快乐男声澳洲赛区20进3的决赛。与此同时,苏醒首波主打MV《选秀明星》也火热出炉,刚刚在MV中扮演了“临时评委”的角色,这回在快乐男声澳洲赛区20进3的比赛中,苏醒成为了真正的评委,为2010快乐男声选出代表澳洲赛区的海星。

  通过快乐男声出身的苏醒,曾经在这个舞台上大放异彩,向世人证明了他卓越的音乐才华。选秀比赛带来的一切,包括态度和想法,苏醒更愿意通过歌声告诉大家。在这首hip-hop与摇滚元素结合的《选秀明星》中,苏醒不但用诙谐调侃的方式唱出选秀比赛光鲜亮丽、激烈刺激的现场实况,更发自肺腑地表达了比赛前前后后选手们的境遇和心情。在《选秀明星》MV中,苏醒更是大胆创意,一连扮演了主持人、唱片公司老板、评委、歌迷、保安五个角色,从各个角度解析选秀比赛,呈现出选秀舞台台前幕后的精彩故事。

  刚刚在MV中客串一把评委,苏醒便作为快乐男声海星代言人,出任澳洲赛区20进3的评委,为2010快乐男声选出代表澳洲赛区的海星。在澳洲期间苏醒参加了于墨尔本举行的一场歌迷选手见面会,并观赏了澳洲赛区20强选手的热身赛。当主持人邀请苏醒为选手们的表演点评时,同是快男出身的苏醒十分谦虚地表示他会给选手们建议,而不是点评。当晚有好几位选手的表演苏醒都认为是“无可挑剔”,只需继续保持,一定能给国内的观众们惊喜。

  苏醒曾在澳洲留学,这次重返生活多年的地方,让苏醒倍感亲切放松,也十分兴奋,工作之余,苏醒不但记录下在彩排现场摆弄架子鼓和键盘自娱自乐的场面,还不忘拍下墨尔本街头充满个性时尚的独特风景,与大家分享!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