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凯莉-米洛否认拉皮 买廉价冷霜防衰老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5月25日09:22

  信息时报讯 即将推出新碟的澳大利亚天后凯莉·米洛近日接受访问时,激动回应有关她拉面皮保青春的传闻,并声言只靠廉价的冷霜去皱。

  5月28日便踏入42岁的凯莉,经常被揣测她做手脚力保其无皱纹的完美脸蛋。去年承认打过肉毒杆菌去皱的她,日前接受英国《世界新闻报》访问时,再次被问到有否拉面皮去皱时,激动得拨开前额头发说:“人人都想检查我耳背有没手术疤痕,你可以看看,我真是没有。”她续称从来没做过整容手术:“我都讲过曾经打过肉毒杆菌针,但现在没再用,你其实可以看到我的脸是有皱纹。”她更公开美容秘方,表示只用某个牌子1罐价格为3.99英镑的冷霜防衰老,廉价得来效果显著。

  日前凯莉穿上超短热裤及开洞衫拍新歌MV,大秀美好身段,她谓没有特别做运动,只靠化妆为身体掩饰缺点。但她指每次要穿热裤都想着“这是最后一次”。问到会否像麦当娜般50岁时仍穿热裤,她语带讽刺地说:“我不像麦当娜那样要做那么多运动,所以我想不会啦。”她强调只靠少吃碳水化合物维持窈窕身材,言语中透露“天生丽质”的自豪。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