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凯莉米洛宝莱坞进帐百万 扮埃及艳后玩人肉卧榻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09日09:54 来源:搜狐音乐

  2008年12月9日讯,奥克兰,乐坛天后凯莉·米洛(Kylie Minogue)当地时间12月8日开唱。打扮成埃及艳后的凯莉除了与众“武士”热舞之外,还侧身躺在“武士”身上,大玩人肉卧榻。

  凯莉•米洛唱好宝莱坞进帐百万

  澳洲天后凯莉•米洛(Kylie Minogue)已答应为印度宝莱坞(Bollywood)电影《蓝色情挑》(Blue)灌录原声大碟,据知歌酬不俗高达百万美元。据报章DNA报道,《蓝色情挑》导演拉曼(AR Rahman)原本欲找麦当娜(Madonna)献声,但她因为正在搞离婚而未有答应;后来再找近期红透美国的蕾哈娜(Rihanna),但她却开价太高而令合作告吹。

  有指凯莉这次的歌酬有100万美元(约839万港元),并将于1月前往印度录音,若时间许可更会拍MV。《蓝色情挑》是一部深海沉船历险电影,制作费高达2,800万美元(约2亿3,504万港元),是当地制作费最高的影片。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