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快男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最新动态

宣布淘汰险口误 彭佳慧担任快男评委显紧张

来源:金鹰网
2010年06月08日10:37
第一组演唱完毕,03号李侠和04号王浩亦出列
第一组演唱完毕,03号李侠和04号王浩亦出列

快男突围赛第五场评委彭佳慧
快男突围赛第五场评委彭佳慧

  金鹰娱乐讯 (记者/陈红 摄影/何玉娟) 快乐男声突围赛第五场7日晚如期举行,本场由V-LADY五个美女联袂主持,影子、周治平、敖君怡和彭佳慧担任评委。49位竞争10个晋级席位,今晚将继续上演一场音乐的鏖战。

  第一组出场的五位选手,有三位演唱的是原创歌手、来自沈阳的Feeltion组合、广州的陈秋虹,南宁的欧思源分别演唱了《SEXY BOY》《请默默陪我》《只想静静唱完这首歌》三首不同曲风的原创歌。曾经担任沈阳唱区评委影子现场点评称“一路看着Feeltion组合成长,已经是第五次听《SEXY BOY》,但是次次都有新感受”。

  第一组演唱完毕谁将被淘汰?3号李侠和4号王浩亦同时被评委彭佳慧叫出列,“我觉得你们可以回去好好练习下……”就在宣布结果时候,彭佳慧又再度和三位评委低头商量合议名单,最后两位中出列选手中仅淘汰了4号王浩亦,另一位出列选手李侠又从淘汰边缘再度拉回赛场。由于是第一次担任评委,“老江湖”彭佳慧明显出现了紧张的状况,贻笑大方。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