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迈克尔-杰克逊将入主阿波罗传奇名人堂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06月08日14:09

  已故流行天王Michael Jackson(迈克尔·杰克逊)将入主“阿波罗传奇名人堂”(Apollo Legends Hall of Fame),与他一同接受这一荣誉的还有灵歌天后Aretha Franklin(艾瑞莎·富兰克林)。

  此前入主阿波罗传奇名人堂的艺人包括Quincy Jones(昆西·琼斯)、Patti Labelle(佩蒂·拉贝尔)、Smokey Robinson(史摩基·罗宾逊)、James Brown(詹姆斯·布朗)、Gladys Knight(格拉迪斯·奈特)、以及The Pips(种子合唱团)、Little Richard, and Ella Fitzgerald(艾拉·菲兹杰拉德)。

  6月14日,阿波罗剧院将举行一个颁奖仪式,迎接Jackson 与 Franklin的入主,此外,性感女星Jennifer Lopez (詹妮弗·洛佩兹)与丈夫Marc Anthony(马克·安东尼)还将被授予“Ruby Dee & Ossie Davis艺术及人道主义奖”。

  Jackson对于阿波罗剧院来说并不陌生,1967年,他跟自己的兄弟们(Jackson 5)曾一举拿下了在该剧院举行的“业余之夜”演唱比赛的冠军。他们的演出令Gladys Knight大为惊叹,他向Motown(摩城)老板Berry Gordy大力推荐这五兄弟,希望他们能在来年签到该厂牌下。

  红地毯走秀将与6月14日晚六点半开始,七点钟入主仪式和颁奖礼将正式开始。活动结束后,还有一个派对将在阿波罗超级俱乐部举行。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