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流行乐团ABBA经久不衰 荣登摇滚名人堂(图)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17日09:31

  瑞典流行乐团体“阿巴合唱团”(ABBA)和庞克先驱The Stooges等非典型摇滚团体,今天荣登摇滚明星的殿堂─“摇滚名人堂”(Rockand Roll Hall of Fame)。

  在经过逾500名摇滚专才的票选后,其它重量级乐手包括牙买加雷鬼传奇吉米克里夫(Jimmy Cliff)、英国的创世纪(Genesis)及赫理斯合唱团(TheHollies),也都在纽约受到表扬。

  曲风轻柔的流行乐乐团ABBA可以和摇滚乐团一样入选,许多乐迷都大吃一惊,质疑是否因ABBA广大且历久不衰的受欢迎程度才登上摇滚名人堂。

  摇滚名人堂基金会执行长皮尔斯曼(JoelPeresman)表示,这个组合“代表的是卓越且具代表性的艺人”。

  摇滚名人堂位于美国俄亥俄州克里夫兰(Cleveland),但典礼却是在纽约的华尔道夫大饭店(Waldorf Astoria Hotel)举行。出席的有音乐产业的大人物与名人,当中包括老牌女星梅莉史翠普(MerylStreep)。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