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军旅群星签售会起跑 北京首站周末盛大启动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08日14:33

  据悉,由DMC唱片公司与星外星唱片联合推出的中国当代军旅优秀歌唱家系列专辑将于6月12日(本周六)下午三点在北京图书大厦举行签售会,首发当日歌唱家范琳琳、雷佳、郑莉、佟铁鑫、吕薇、霍勇、燕妮、阿斯根等将受邀出席签售会。

  据DMC唱片执行总裁张威威处获悉,中国当代军旅优秀歌唱家系列共选入了30位中国当代军旅歌坛优秀歌唱家,将陆续推出雷佳、吕薇、程志、佟铁鑫、吕继宏、郑莉、范琳琳、金波、白雪、霍勇、阿斯根、燕妮等30余位军旅优秀歌唱家的个人唱片专辑。首批推出的唱片包括范琳琳的《心愿》、雷佳《旗帜》、吕薇《东方红又红》、佟铁鑫《我爱歌唱》、郑莉《清风谣》、霍勇《快乐老海岛》、阿斯根《去拉萨的路有多远》白雪《如果爱还活着》以及金波《班长的红玫瑰》和燕妮《燕语莺歌》等。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