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乔军筹备军旅专辑《战士枫叶情》 六月上市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12日14:06

  二炮文工团男高音歌唱家乔军从美国巡演归来后就投身到新专辑《战士枫叶情——乔军2010军旅歌曲原创专辑》的录音工作中,在这张全新的军旅原创专辑中收录了来自全国各地词曲作者为男高音歌唱家乔军专门度身定做的大量艺术歌曲。《战士枫叶情》、《喊嫂子》、《流行青春》等多首优秀的军旅类歌曲成为整张原创专辑的亮点。 作为一名军人,他们都在默默得燃烧青春,这就是奉献, 一颗颗普通军人伟大的情怀通过乔军高亢嘹亮“乔氏风格”深情演绎之后更加打动听众,对这些歌曲的演绎让乔军逐渐成为新一代军旅歌唱家的代表人物之一。

  此次歌曲录制的过程中有一位来自湖北的老人王永谦,在乔军录制他的歌曲作品《哨所旁的玫瑰花》时,年近七旬的王永谦老师远从家乡湖北乘坐火车到北京,在录音棚内为乔军讲解歌曲处理,充当起“音乐监制”。这让乔军很是感动,乔军表示这些来自基层的音乐工作者更加能够体会创作音乐的初衷,音乐无界限,只有更好的演唱这些优秀的作品才能不辜负基层工作者对军旅歌手的厚爱。

  据悉,这张《战士枫叶情——乔军2010军旅歌曲原创专辑》将于六月初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