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军旅歌手金波参加央视赈灾晚会 向灾区人民捐款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22日17:31

  前晚,金波作为一名军旅歌手一身戎装出席参加了中央电视台《情系玉树,大爱无疆--抗震救灾大型募捐活动特别节目》晚会,并同黄圣依、陈好、孙悦、孙楠、蒋雯丽、范伟、王刚、王姬、蔡明、冯巩、毛宁、陈宝国、陈道明、郁钧剑、阎维文、林依轮、汤灿、李玉刚、汪峰、斯琴格日乐、汤灿等歌手为灾区人民现场捐款。

  歌手金波作为一位知名的社会公益活动家,一直活跃在各种公益事业的舞台上,自从玉树灾情发生后 ,金波一直在关注着震区灾情,并在第一时间为抗震救灾创作歌曲《我们众志成城》和《我们在一起》。在前晚的活动现场,金波不转睛的在后台观看晚会救灾片段,为受灾群众所经受的苦难揪心的同时,也被救援人员的勇敢和伟大而感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