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歌迷心疼胡夏嗓子 情急“抗议”杨澜点歌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8日17:37
胡夏
胡夏

“清泉王子”胡夏做客天下女人
“清泉王子”胡夏做客天下女人

杨澜、李艾倾听清泉音
杨澜、李艾倾听清泉音

  搜狐娱乐讯 日前,“清泉”王子胡夏刚结束与媒体的好歌分享见面会,紧接着又赶往由杨澜与李艾联袂主持的大型谈话节目《天下女人》。录制现场汇集了众多捧场的虾米,其中还不乏许多从香港专门包机而来的铁杆粉丝,更有不辞辛苦坐着火车从深圳连夜赶来的超级“虾米”。因为知道这几天胡夏嗓子不好,歌迷们居然不约而同都带了润喉糖准备给他;一个天津的粉丝现场献礼,带了20斤麻花给胡夏和三帅;还有一位来自广西南宁的妈妈级粉丝和自己14岁的儿子现场录影,着实让大家见识了生活中罕见的超级母子粉丝组合。节目录制前,虾米们有序排队,安静等在大厅,很有风度。

  歌迷的体贴可谓入微之至,当节目进行到一半,杨澜提出要以点歌的方式倾听胡夏现场演绎“星光”比赛中的曲目时,得知胡夏嗓子已经发炎,说话都开始勉强的歌迷们,一时护“主”心切,当场情急,他们不惜集体现场抗起议来,要求杨澜停止倾听环节,不让胡夏再度开唱。歌迷的贴心爱护令杨澜意外且感动,杨澜坦言:恐怕只有胡夏这样天籁的嗓音能够赢得这样的真心。

  与此同时,胡夏的率真也在节目中表露无遗。当杨澜拿出三帅来作比较,要胡夏说出自己比三帅更有什么优势时,可爱的胡夏“不服气”的说到自己比他们更帅,身材也很好,并立刻站起来卷起袖子大秀胳膊上的肌肉……胡夏“小白式”的语言和动作再三引爆全场气氛。惹得杨澜开怀大笑,直发感慨“这孩子真实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