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创作才子舜文齐《大爱无声》掀数字音乐狂潮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8日18:04

  搜狐娱乐讯 集词、曲创作,编曲以及演唱于一身的新锐创作才子舜文齐2010年推出最新原创单曲《大爱无声》。这首歌的创作灵感非常特别——由一本荷兰爱情小说而引发的创作冲动。正如宁静对自己帅哥弟弟的音乐能力评价所说“不做音乐太可惜了。舜文齐的音乐属于那种“歌词没有华丽的辞藻,听起来有些沉默,然后突然爆发,有一种揪心感。”显然,这和他的性格很相似,外表低调,其实很有“野”劲。

  此次国内著名的数字音乐发行商“无线星空音乐”与舜文齐合作,也正是欣赏对方的音乐创作才能。目前,《大爱无声》已登入各大音乐网站,并在众多音乐排行榜中有着不错的成绩,许多网友也纷纷在论坛里发贴留言使得这首歌受到更多人的关注,相信双方联手势必会在数字音乐领域里掀起一股狂潮。《大爱无声》音乐描述了一个女人内心真正需要的爱!舜文齐——歌坛最具进取力的创作歌手,随着创作才华不断爆发,舜氏音乐王朝即将来临。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