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歌试探“双J复合” 周杰伦被疑向蔡依林示好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高磊
2010年06月10日09:33

  “双J恋复合”愈传愈热!日前,有细心的网友发现,在周杰伦最新专辑《跨时代》中,由其亲自创作的《好久不见》,歌词引用小狗、相片、围巾、剪不到后面头发等情境,平淡叙述情侣生活细节,细品之下,句句与前任绯闻女友蔡依林的生活息息相关,引来网友一番热议:莫非这是周董盼着复合的“隔空喊话”?

  周董发片,每次都不缺话题,这回踩准的是“双J恋”节奏。在有关论坛上,记者发现,针对《好久不见》的歌词,有热心网友一一剖析,详细依词举证:“你的小狗长大了吗?”(Jolin养了一条小狗woohoo)“我的围巾还围着吗?”(据说JAY曾送过一条围巾给Jolin,后者回送了一件黑色毛衣,此后便有了《黑色毛衣》这首歌)“我的相片都丢了吧?”(Jolin亲手填词的一首歌《开场白》,MV中Jolin把男主角的相片全部丢掉)……“开业不用这个那个香槟”(2010年蔡依林自创服装品牌72变,开香槟庆祝,意外的是一半以上的香槟塔倒掉)……歌词最后周董更是呼喊着“赶快回来到我身边”。

  “无巧不成书”似乎难以平复网友们的疑问,面对歌迷心中“天王对天后的这场文字试探”,蔡依林经纪人则回应表示,网友的想象力太丰富,双J一直是朋友。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