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林俊杰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 > 2010林俊杰世界巡回演唱会 最新新闻

林俊杰9月广州开唱 与周杰伦搭戏甘当“配角”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6月09日08:07
JJ林俊杰
JJ林俊杰

  JJ林俊杰的随和果然“名不虚传”,拍广告不介意成为周杰伦的配角,入围金曲奖则希望陈奕迅拿奖,前日在深圳举行的“玩混搭炫灵感”歌迷见面会上,当林俊杰得知一位歌迷当天生日后,更带领全场粉丝为他齐唱生日祝福歌,让这位幸运歌迷当场激动落泪。此外,他还透露下半年的工作重点会放在巡演上,而广州也是其中的重要一站。

  谈近况:准备巡演9月来穗

  休整了一段时间的林俊杰,其近况和计划自然是大家关心的焦点。林俊杰透露,自己已经开始筹备新一轮的演唱会,下半年的工作重点会放在从8月持续到年底的巡演上,“新一轮的演唱会应该会到广州,广州也是其中蛮重要的一站,所以我自己也是蛮期待,应该是在9月份来到广州跟大家见面。”

  谈金曲奖:望陈奕迅拿奖

  第21届金曲奖各项奖项的悬念即将揭晓,凭借新专辑《100天》入围最佳男歌手的林俊杰,却大度地祝愿陈奕迅能够拿到最佳男歌手奖,只因为陈奕迅是他最欣赏的歌手,“能够跟自己很欣赏的歌手一起入围,有一种紧张又很荣幸、开心的感觉。”最佳女歌手方面,林俊杰透露最期待张惠妹拿到。

  谈合作:该让的还是要让

  林俊杰日前和周杰伦、张靓颖两位歌手合作拍摄广告,他透露在拍摄过程中“整蛊”周董,在他生日当天送给他一份大惊喜,“我跟杰伦说,刚才导演说早上我们拍的户外要重拍,要不要我们团结起来和导演说说。接着,我就带杰伦出去,门一打开蛋糕就在外面。”对于有人指出在新广告中,林俊杰似乎在为周董搭戏做大配角,他却认为这没有关系,“这很正常,不可能大家都互相争戏,该让还是要让。”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