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快男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最新动态

快男61强诞生 王乃恩席佳川爆冷出局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0日14:40
快乐男声全国突围复活赛
席佳川
席佳川

王乃恩
王乃恩

  历经连续6天的直播比赛,湖南卫视2010年快乐男声全国61强于6月8日晚全部诞生,尽管最后一场突围赛大玩复活,并临时增加一个复活名额,将60强扩到61强,但300强快男中仍有不少优秀的选手因种种原因意外落马,如成都唱区的实力唱将王乃恩和席佳川纷纷爆冷出局,令人大跌眼镜。

  有着“音乐顽童”之称的席佳川是成都小有名气的本土歌手,在成都大大小小的音乐节和各种演出活动中经常能见到他的身影。尽管音乐不是席佳川的第一职业,但据了解,席佳川玩音乐已有长达12年之久,不仅有大量的原创歌曲,还自行摸索和发明了一套独特的音乐表演技巧动作。参加快男成都唱区的比赛时,席佳川就因为极具特色“摇话筒”演唱方式获得众人的喜爱。不过席佳川带有表演性的演唱技巧似乎没能赢得当晚评委的一致认可,最终遗憾止步快男全国300强。也许是没做好这么快离开的准备,接受采访时,已年过30的席佳川遗憾地表示:“其实我能接受淘汰的结果,以我现在的年龄再来参加选秀确实略显尴尬,但我希望评委和观众能真正读懂我的音乐,如摇话筒的演唱方式也算是国内首创,不管怎样,我的音乐风格还是会继续坚持下去的。”

  来自“选秀之都”成都唱区的另一位实力唱将王乃恩意外止步快男全国300强,也是今年快男突围赛的另一大冷门。今年23岁的王乃恩一直被外界称为奥运歌手,因为早在08年,王乃恩就被选中成为北京奥运会主题歌《我和你》开幕式演唱的A角,开幕式现场钢琴演奏的B角,并在北京参加了张艺谋导演近一年的培训。此外,王乃恩还因为长相酷似韩国巨星金在中而备受关注,并拥有超高人气的网络支持率。参加快男以来,王乃恩一直是成都唱区最抢眼的选手,被公认为是能代表成都唱区进军快男全国12强最有竞争力的大将,就连快男人气王师洋也不止一次地在公开场合表示要向王乃恩学习扎实的唱功。但比赛总是充满了无限可能,由于王乃恩在突围赛上的发挥欠稳定,经过几轮待定后,最终抱憾出局快男。

  对于王乃恩和席佳川的爆冷出局,成都唱区的朱帅、张诗钟等选手在接受采访时均表示不敢相信这一事实,以为王乃恩会以补足名额的身份复活,但幸运并没有降临。曾任快男成都唱区评委的山河老师得知王乃恩意外遭淘汰的消息后也深表惋惜,认为凭其实力可以走得更远。不过也有观众坦言,王乃恩当晚确实发挥失常,没有表现出他应有的实力,作为一名经历丰富的奥运歌手,不应该出现紧张这样的失误。成都唱区顺利晋级61强的朱帅、张诗钟、吴俊余、张沛、候志斌、张腾、侯懿航等12位选手集体表示接下来的比赛中一定会吸取经验教训,将发挥出最好的水平代表成都唱区争夺全国12强的席位。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