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快男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最新动态

“快男”选手不满比赛结果冲上台 直播中断(图)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6月09日10:06
选手被保安拉下
选手被保安拉下

  昨日晚间,2010快男300强突围赛进行了最后一场角逐,包括两位重庆选手陈宇、蒲洋在内的全国60强产生,他们将参加本周末的第二轮比赛。不过在突围赛吸引观众眼球的,却是一系列幕后的冲突事件,有选手不满被淘汰结果,欲冲上评委席理论,还有欲发言被拦下话筒,冲突持续不断。

  毒舌评委隐形

  昨日晚间,2010快乐男声六场突围赛进行了最后一场的角逐。至此,经历六场突围赛的大规模淘汰,最初浩浩荡荡的全国300强现在只剩下了60人。

  按照比赛流程,第二轮比赛将在6月11日、12日两天进行,60强将被分成2组,参加60进30的比赛。在本周末的两场比赛中,陈宇和蒲洋将代表重庆唱区向快男30强发起冲击。

  今年快男的比赛显得比较平淡,所谓的毒舌评委几乎没有,纵观几天的比赛,陈建宁算是最严厉的一位。例如在第三场突围赛中,他将一组选手全部淘汰,引得现场观众的一片哗然,也引起了第一组选手在赛后的不满,甚至质问他,“什么东西才叫洋。”除了陈建宁,喜欢飙英文的影子评委也较为出位。不过他们比起往年的巫启贤、包小柏等人仍是“小巫见大巫”。

  性格选手冲动

  “他们刚吃饱穿暖,你们就减肥瘦身,他们刚有一点存款,你们就管银行借钱,他们刚不用下地辛苦干活,你们就桑拿健身流汗……”在6月6日第二场300强突围赛中,来自网络赛区的选手陈东东选唱了自己的一首原创歌曲,叫做《农村PK城市》。虽然歌词十分犀利,不过评委们却认为,陈东东的原创歌曲还不够成熟,最后的结果就是只能出局。在被宣布淘汰结果之后,陈东东似乎有些愤怒,想拿话筒表达些什么,不过没有得到机会。在比赛进行到中段的时候,陈东东却突然冲上直播台,朝评委陈建宁嘟囔,似乎在理论什么。不过很快,他就被现场的安保人员从台上拉了下来。

  气愤的陈东东认为,在当晚的比赛当中,走原创路线的歌手全部都被淘汰,他对这样的结果十分地不满:“这不公平,这不公平,为什么会这样?到底是选美男还是选唱歌啊?”

  被淘汰关话筒

  除了有选手冲击直播台,还有选手的话筒被临时关闭。在6月7日晚的突围赛中,选手席佳川因演唱时摇话筒不被评委理解,同样被淘汰。当所有被淘汰选手离去时,席佳川却表示不服,拿过主持人的话筒说,自己并不是对评委不敬,还没等他把话说完,就被现场主持人打断,直播也一度中断。

  此后不少选手发现,在他们被淘汰之后,想拿话筒说几句却发现话筒都被“及时”关闭成静音,对此选手们纷纷表达不满情绪。对于快男比赛中的种种突发行为,快男总导演洪涛表示,自己并不反感选手们的行为,也理解他们当时的心情。不过因为快男是一档直播节目,电视台也担心一些选手在激动的情况下说出过激的话。(记者 冯伟宁 实习生 任梦)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