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快男组合回国人气未减 韩国媒体持续关注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16日15:38 来源:搜狐音乐

  经过6个月的国外训练,天娱重金打造的首支偶像男子团体--快男组合(暂定名)于4月15日从韩国回国,组合五位成员的粉丝将新建成的三号航站楼围的水泄不通,用粉丝们一贯的热情迎接这支天团回国。

  在韩国的这几个月中,组合的五位成员从发声到舞步等各个方面都接受了系统的训练,为了打造首支男子偶像团体,经纪公司也不惜重金邀请了众多声乐、舞蹈等方面的国际名师为五位成员辅导,韩国媒体也对风靡整个中国的快乐男声们十分感兴趣,而韩籍成员金恩圣的加入也让韩国媒体对这支与“sj-m”一样由中韩成员组成的新人组合更加关注。此次回国的成员:张远、刘洲成、李茂、马雪阳,独缺韩籍成员金恩圣,成员李茂表示“小五(金恩圣昵称)前段时间用嗓过度,嗓子有点小问题,为了让歌迷看到最完美的状态,现在配合疗程在韩国治疗。”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