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郑秀文出歌向许志安摊牌 不想纠缠三角关系(图)

来源:红网
2010年06月11日08:21
郑秀文和许志安分手多年,但两人关系仍纠缠不清
郑秀文和许志安分手多年,但两人关系仍纠缠不清

  郑秀文(Sammi)复出后事业顺风顺水,感情却似一潭死水,近日有传已有女友的许志安因信教而与Sammi复合,Sammi强调目前仍在期待另一半出现。在新歌《一步一步爱》中,她透过书信发表爱情观,指爱情路只可容纳两个人并肩行下去,似乎不想纠缠三角关系。

  虽然郑秀文和许志安已分手多年,安仔身边也有一位已达谈婚论嫁地步的女朋友Michelle,不过不少歌迷仍视Sammi和安仔为一对,希望两人可以爱火重燃。近日有传安仔信教而与Sammi复合,更赶同居女友离开住所,日前安仔已出言否认,Sammi也透过经理人表示:“我和安仔只是好朋友,至于男朋友我还期待着他的出现,留给上面(神)去安排。”。

  明白爱的第一步

  稍后Sammi会推出国语版的福音碟,其中主打歌《一步一步爱》她再次和陈奂仁合作,曲、词皆由陈奂仁一手包办,不过Sammi事前亲笔写了一封信讲及自己的爱情观,陈奂仁看完再为她填歌词。Sammi在信中披露觉得爱情是一条没有路牌的窄路,只可以容纳两个人并肩行下去,没有人可以预知未来,惟有见一步走一步。Sammi在信中写着:“对任何人来说(又或单身的人来说),披上会战死沙场的勇气爱上一个人,也许就是能够明白爱的第一步。踏上这一步,我们才有权利经历第二幕的爱情风景,到底有什么景色迎向我们。人们都习惯活在见一步走一步的俗世理念之中,这意味人们必先要看到有路,才敢披甲上阵,稍移玉步推进,但爱情从来根本就是一条没有路牌的窄路,就那么只能容纳两条生命并走,我俩勇敢的走上第一步,下一步自会是我们走出每一步的答案。”

  虽然Sammi曾经历感情伤痛,但她似乎未有被吓怕,在信中Sammi续写:“爱最有趣的地方,这一步你让我快乐极了,被爱的快乐指数让灵魂欲仙欲死,冷不防下一步你又让我伤得彻底,几乎气绝身亡,这就是爱。”看来Sammi是爱情战场上的敢死队,依然期待爱情来临。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