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韩庚谈解约事件:已走出困扰 官司交律师处理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6月11日08:52
韩庚与周笔畅合作亚运推广歌曲《亚运有我精彩之吉》
韩庚与周笔畅合作亚运推广歌曲《亚运有我精彩之吉》

  已脱离SuperJunior组合、单独发展的韩庚近日现身北京首度谈及解约事件,也透露了最新的工作计划。韩庚说:“在韩国,艺人与公司解约其实很平常,如果是独立发展的歌手,解约完全可以通过正常的流程完成,但对于组合而言情况就敏感得多,面对的不仅是公司,还有多年一起打拼的队友和歌迷。”他说,尽管过程很煎熬但现在已经走出了困扰,至于官司他已经完全交给律师处理,现在他只把工作放在第一位。

  韩庚也透露自己在兼顾音乐的同时,还想要进军大银幕,“我对表演一直很感兴趣,我的梦想就是能够和自己的偶像成龙大哥拍摄一部武打片,一偿心中夙愿!如果出演电影,我非常希望能打破以往的自身形象,出演一些‘另类’的角色,哪怕是剃光头扮丑也不会在乎。”

  另外,韩庚表示近期最重要的任务就是为亚运宣传,他希望通过亚运推广歌曲《亚运有我精彩之吉》号召国人共同关注亚运。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