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歌迷真情VCR力挺舞王 韩庚现场哽咽深受感动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05日12:39
周笔畅和韩庚深受歌迷感动
周笔畅和韩庚深受歌迷感动

  6月4日,“亿万亚运欢呼大征集”活动启动仪式在北京盛大举行,两位人气偶像周笔畅、韩庚,奥运会跳水冠军胡佳,著名MV导演林锦和,亚组委领导以及亚运会高级合作伙伴王老吉高层均出席了此次活动,而为此次活动推出的亚运推广歌曲《亚运有我精彩之吉》MV也进行了全球首发。

  当天,周笔畅与韩庚两位人气偶像的大批歌迷也到场观看,双方歌迷还专门准备了神秘礼物分别送给自己支持的偶像。韩庚的歌迷对于这份礼物是煞费苦心,在烈日下数百名歌迷组队摆出“庚”字造型,并高举灯牌呼喊着“韩庚,亚运有你精彩之吉,我们永远支持你”。对于歌迷的热情,韩庚着实有些惊讶。当主持人大左告诉他这是5月30日歌迷自发的一次活动时,韩庚非常感动,哽咽的说道:“非常感谢你们对我的支持,我从来都没有放弃,我会记住你们为我做的一切。”

  据悉,亚运推广歌曲《亚运有我精彩之吉》自从6月1日在全国播出后,就在各地电台榜单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在网络上引起了巨大的反响,在各大音乐排行榜上也稳坐冠军。作为这首歌曲的演唱者,韩庚与周笔畅现场表示希望能通过这首歌曲,号召大家共同支持亚运,参与“亿万亚运欢呼大征集”活动,与1000位明星一起为亚运加油助威,了解详情请登录活动官网。摄影\王忠燕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