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周晓鸥“再次启程”全国巡演启动 新乐队助阵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11日12:01

  近日,已经很久没出现在舞台上的周晓鸥,经过潜心的准备即将推出自己的全新单曲,新曲风格既保留了健康向上的主格调,而且在编曲及演唱上大有突破。

  去年周晓鸥为电影《盗版猫》演唱的插曲《问鼎天下》中,周晓鸥已经对自己音乐曲风中新风格进行了尝试,演唱中加入了很大部分的说唱,且极具中国元素,用周晓鸥自己的话说,也希望通过某些新的尝试,自己可以在音乐风格上有更多的灵感。

  此次周晓鸥“再次启程”全国巡演,也是他个人在宣布离开零点乐队单飞后,首次全国性质的巡回演出,还将首次携全新现场乐队登台。

  周晓鸥以极具爆发力的嗓音及具有舞台撼动力的舞台表现著称,还被媒体赋予了“中国最富有金属质感嗓音的歌手”等殊荣。此次全国巡演我们也将拭目新的LIVE之王的到来。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