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金曲奖_台湾金曲奖_第21届台湾金曲奖颁奖典礼 > 第21届台湾金曲奖 最新动态

王力宏赌金曲看好阿妹 自导自演电影结合新专辑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12日09:18

  今年金曲奖将于26日揭晓,王力宏是否看好入围10项的前绯闻女友张惠妹?他答得不干脆,先是迂回的说要恭喜“阿弟仔”(阿密特专辑制作人),被追问:“难道不恭喜阿妹?”他才说:“恭喜‘双阿’啦。”

  王力宏受台北市立交响乐团邀请,明年6月将在音乐厅开唱,当被问到今年金曲奖最看好谁,他直接点名最看好阿弟仔,对阿妹的问题却是能避就避。

  最近忙着电影《恋爱通告》后制的王力宏,将把第1部自导自演的电影与新专辑结合,打破以往的宣传模式,他的新专辑中也尝试融入了国乐元素。他对电影女主角刘亦菲相当满意,语带双关的回答:“很早就看上她了。”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