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林申获奖演技受肯定 多栖发展新歌翻唱《宫》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2日17:21
林申
林申

  影、视、歌全方位发展的林申近日喜事不断,在刚刚落幕的上海电视节上荣获观众票选的“最具潜力男演员”大奖,演技得到大众认可,他的新歌《许我一个红楼梦》在各大电台打榜也成绩亮眼,获得广大听众好评。近日,他还将推出第二波主打歌《不敢说爱你》,翻唱自红遍亚洲的偶像剧《宫》的主题曲。

  多栖发展实至名归

  持续于全国热播的《媳妇的美好时代》,在上海电视节期间也风头强劲,不仅拿下三个白玉兰大奖,还拿下观众票选的三项大奖,林申因其在剧中的完美演出获得“最具潜力男演员”奖,演技得到观众和专业人士肯定。电影方面,因为在《冯齐的忏悔》中真实又深刻地演出了男主角冯齐,他成为亚洲首位提名国际艾美奖的男演员。前不久,他推出的全新单曲《许我一个红楼梦》在各大电台打榜均在榜单停留多周,取得不错成绩,可谓影视歌全面发展。

  不同于大众普遍理解上的“演而优则唱”,林申并不赞同这个观点,他觉得唱歌除了需要技巧,更需要感情,很多时候演员去唱歌不一定只是为了多栖发展,还会用歌曲表达内心的很多感情,和塑造人物是一个道理。所以,他用《许我一个红楼梦》向辛苦工作四年的新版《红楼梦》剧组表示敬意,更多的是在用一种朴素、纯粹的心情在唱,他相信真正打动人心的是情感而不是技巧。

  翻唱《宫》主题曲

  《许我一个红楼梦》广受好评,让林申信心倍增,马上将推出第二波主打歌《不敢说爱你》。这首歌取得了红遍亚洲的偶像剧《宫》主题曲的中文版权,经过全新填词、编曲后,相信也会俘获歌迷的心。

  《不敢说爱你》的歌名源自林申主演的同名电影《不敢说爱你》。林申说,他拿到这首歌后,无论是词还是编曲,都会让他眼前浮现出电影《不敢说爱你》的情节,而且很多朋友、影迷都说非常喜欢这部电影和他在里面塑造的黑子一角,所以他才用了跟电影一样的名字。他还表示,如果有可能的话,希望能把电影《不敢说爱你》的片段剪到歌曲MV当中。

  (文/LC)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