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羽新歌即将发行 面对盗版决不低头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13日08:55

  有着完美天籁般嗓音的08星光大道总冠军张羽,2010年整装出发,由张雨生歌曲原版制作团队为其量身定做的全新EP歌曲即将全国发行。

  日前,张羽作客某电台节目,在节目不断畅谈音乐外,主持人还不断地埋雷爆张羽的小秘密。张羽平静地同主持人娓娓道来这些年的心路历程。那些言语与笑容,亦如他的音乐一样,外表简单而内心丰富,从第一张EP大碟《落叶》到2008年登上星光大道总冠军的宝座再到如今全新EP的再次启航,这位实力唱将历经两年磨砺,蓄积能量,节目采访中,张羽提及到在这两年中,从心灵出发,更加深入地研究音乐创作与制作,在谈到他的原创歌曲《飘落的花》,张羽变得很激动,他说,这首歌被一个歌手在09年被拿来用做电视剧《大宅院的女人》的主题曲,把我的词曲和演唱一夜之间变成了他人的名字,对我没有任何的解释,事过一年再来提及此事,自己确实是愤怒了,没想到自己的一再忍让,换来的却是他人的肆意践踏。我希望对方能给我一个歉意的回答,如果没有一个合理的说法,我不会就此低头,我要维护自己的劳动成果。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